欢迎来到Simtown.cn---SIM城镇

2007年5月13日星期日

饶舌歌手Talib Kweli入住“第二人生”

如果你不知道Talib Kweli——他是一位来自Brooklyn的优秀饶舌歌手,以一曲Get By名声大噪。

是最牛的独立饶舌歌手之一。
  
    如果你不知道Second Life——这是一个真实化的虚拟社区游戏,简单来说,有些类似“虚拟人生”,但是区别就在于我加的“真实化”这个字眼。Second Life允许你以自己的方式在虚拟世界当中从事各种活动——包括经营活动。对于艺人来说,那就是可以卖艺了呵呵。如果你在Second Life当中发了大财——这些钱最终是可以转换成真实的美圆的。呵呵,虚拟世界,真金白银,就看你本事了。
  
    随着路透社、北美电信公司等无数真实世界里的单位进驻Second Life之后,饶舌圈里第一个吃螃蟹的竟然会是以歌词深度见长的Talib Kweli,说实话我还真有些意外。印象里,一般歌词见深度的饶舌歌手给人的印象比较静,呃,不一定是特别爱尝试新事物的人。
  
    咳,反正Talib Kweli是已经确确实实花了自己腰包里的美金,在Second Life里面买了一座属于他的岛,还盖了房子,你可以看下边的截图,哈哈,墙上还喷有他现在独立唱片厂牌BlackSmith的LOGO。
  我在Second Life里面叫Mingliang Hax,呃,目前无所事事Ing,反正我觉得目前来讲,我在Second Life里面开演唱会,估计是没几个人来看的= =b 也许当当黑手党或者吸血鬼什么的还比较有前途。呃对了,在Second Life里面现在最大的地产商居然是个中国妇女,在武汉雇了十个人专门帮她打理在Second Life上的生意。。。
 

没有评论:

欢迎来到Simtown.cn---SIM城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