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Simtown.cn---SIM城镇

2007年5月15日星期二

SecondLife中的露营椅

我在金钱树下坐着……,始终也没有看到钱,终于等得不耐烦了,拍屁股走人,又找到另外一棵 Money tree,在树上一通乱找,没有,接着再去找下一棵…… 就这样,我找了四五棵 Money tree,终于在一个日式建筑前面的一棵金钱树上找到了一个香蕉,我采下香蕉,得到了 5$L。这是我得到的第一笔钱!
在随后的几天里,我疯狂地找 Money tree,摘苹果,采香蕉,得林登币,呵呵,不亦乐乎。
不过很快,我就厌倦了这种漫无目的地瞎撞,时间花了很多,挣的钱却太少。我在Search菜单中搜索free money,发现除了 Money tree 以外,还有一种叫 Camping Chair(露营椅),只要在上面坐上足够的时间,一般是 10 分钟,就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林登币,下面这四个人就在坐着挣钱

没有评论:

欢迎来到Simtown.cn---SIM城镇